你的小栗子🌰

You take my breath and you hold it inside

半夜睡不着的脑洞

闷热夏天的一个晚上,你对着镜子打扮一番,无奈地笑了笑,准时到了约定的火锅店

母上大人安排的相亲……

对方还没来,手指在餐桌上敲了敲,周围人不多寥寥几桌

二十分钟后

“对不起,路上有点堵”,但对方脸上完全没有愧疚的意思

“没关系,理解”礼貌性地笑了笑,心里已经问候过几百遍了

突然,手机屏幕亮起来了,特别关注的工作室发了他最新的照片,你笑了笑,转发评论后,满意地退出界面,放下手机,屏保上还是那个他,意气风发,眉眼如画。

对面的人瞥了一眼,“张继科?”

“嗯”听到他的名字,你嫣然一笑

“我也有留意乒乓球,说实话他不怎样,最近总输球,还老上综艺,估计想进娱乐圈了吧”一边说还一边笑着摇头

你的心里强忍怒火,但转念一想可能路人不了解,这样想也正常

深吸一口气,挤个笑容:“谁没个低潮期呢,他实力还是在的,不能只盯着败绩,他可是445天以最快速度成为大满贯的人,至于综艺,那是为了推广乒乓球,哪一次不是带着球拍上去的呢”


对方皱了一下眉:“呵,依我看他里约以后是不行的了,那个大满贯是水的吧,还不是王皓让球才成就了他,做人还嚣张,不是还有个挡板的事吗,素质太差,你怎么会喜欢这样的人,依我看你还是别喜欢他了,不然以后我们在一起会三观不合的”,说着还把手伸过来,想搭着你的手

到了这种地步你实在忍无可忍,直接黑了脸把手抽回来,站起来说:“少恶心我了还以后在一起,你这种颠倒是非,三观不正的人跟你同一桌我都想吐,你一个loser有什么资格对国民英雄指三道四的,看你约人迟到还理直气壮,头发油腻到几天没洗了吧,色眯眯的样子我都想盖你一巴,像你这种人只配回家对着电脑自我满足,别出来丢人现眼,误人碍事!”

对面的人显然是被你的气势和一连串怼人的话吓到了,过了一会儿才恼羞成怒的站起来:“ntm说什么,再说一次!”

你的气势也不输给他,瞟了一眼眼前的红汤,立马端起来,对方立即怂了,用手护住自己的脸

见势你轻蔑地一笑,留下了一句“孬种”,潇洒地拎着包和手机走人

对面的人看你走了才破口大骂,“这女人有病,不就说了两句张继科吗”

而隔着花栏斜对角的一桌,帽子压的低低边涮着菜的男人,嘴角勾起了弧度。

评论(7)

热度(19)